close

唔…好睏哦~以後要再來厲行"十點半下線",不然沒有時間觀的我,每次都東摸西摸都拖好晚

嘿嘿~今天做了有義意的事哦…

我去逛了書局~

因為之前在誠品,看到關於EXCEL的應用實作書,突然覺得這陣在ISO忙完,

應該要來進修EXCEL一下,希望讓之後的上班,能輕鬆些,然後能抽空,多學些其它東西

 

也在書局翻了翻英文書,

看到一本新書"英文E-MAIL,抄這本就對了"(實際書名忘了)

內容好實用哦…什麼催貨之類的,都有寫耶…

這實用的東西,就會讓人很想去讀,因為用的到嘛~(但其實我的工作用不到@@)

打算去圖書館借看看~

 

然後還描到好多新書…

一整覺得,這真是智識的壂堂呀~~~~~

我決定了,以後要把"逛書店",列入每月行程之一

 

迷之音:希望真的能落實ㄋㄟ ~

 

1/23要尾牙

但元旦週未真的吃太多東西了~

再加上有一個月沒運動了吧,整個肚皮又更鬆了

今天回家有運動一下,再看個電視,就晚了~

(我要講的是,我想減肥,但回家前,我又跑去買了零食@@")

不要念我哦="=

我有注意看熱量,

畢竟上班太累的時候,會想吃吃東西的

你能體量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e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