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發文

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…

就~亂寫好了@@"

12/8~12/11,我都十點半才上班…(我並不是遲到,ok?)="=

因為我特休用不完了,所以才用這樣的方式。

雖然我用這樣,剛好請完一天。

但因為晚起,也就造成隔天晚覺…="=

(我是老人,睡眠時間是固定的,如果白天有多睡了,晚上就註定失眠)@@"

健身房因為又換老闆,又進入1.5個月的維修期,所以我又開始放縱了  T_T

假日這二天,我可能是被貪吃鬼附身,我週日就吃了四條七七乳加巧克力,跟一包科學麵,跟N塊蜂蜜蛋糕

我現在的肚子,處於三個月身孕的階段  (我不要啊…對天吶喊中}}}}}}}}}}}}}

啊,這星期想去游泳耶…

突然想到,好像要變冷了…可惡啊

12/21,認証公司要來公司績核,我採購的部份,還沒完成,我真的好緊張哦。

再加上練舞,一直抓不到原唱的嫵魅的感覺,怕當天表演不佳,不自覺,又更緊張了起來,

這二個的壓力,再加上怕變胖,反而吃的更多…@@"

今天下午沒事,就去看看南新莊附近的建案,

靠近捷運站的,好貴哦,22萬/P,買不起啦~~

台北果然居大不易~

唉~

我也來買樂透好了…

一星期一張~

買個希望嘛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e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