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中正路的騎樓(店門口)停車,因為是個有個坡度,所以我停了好一會,

我就看到馬路上怎麼有個人一直在看我的方向,我以為他在看店裡面,想說他在等人,我也沒理他,繼續停我的,

停完我就看著他,我一臉疑惑,但我也沒多想…

我已經要離開了,


可是我怕騎車會往後滑到馬路上,又走回去用東西擋著

他就突然跟我說:

「我想認識你耶,可以留電話給我嗎,我再跟你聯絡」

我馬上就搖頭了

 

有人問我是不是因為他長的不好看="=

拜託,他帶著全罩式安全帽耶,我怎麼看的出來好不好看="=

我拒絕他後,他也沒多說什麼,就騎走了…@@"

他等我停車的時間,比跟我講我的時間長吧

我只是很好奇,他怎麼會突然停下來,等我停車@@
但,無解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e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