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…

((插播一下))

理當應該先發巴里島的遊記
(有人指正我,是巴里島,或峇里島)

可是想到要打那摸多字…就累了@@"


要插播什麼呢,
話說我們那棟大樓,有間公司在生產泳衣,
每年大概年中會有特賣大清倉…

一心想在去巴里島前想買泳衣的我,
終於等到本大樓的特賣會,(聽說早就開始了…可惡啊)

昨天迫不及待去挑了一件,個人還滿喜歡的,



放上來給各位看倌瞧瞧…








美嗎 美嗎 ?


什麼?

你以為照片是我當麻豆??
呵,你多心了…


敢不敢穿是一回事,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就買了…嘿~


昨天啊,有人提供快過期的票給我們去游泳

因為我剛買了件泳衣,所以我一直觀察週糟的人穿什麼泳衣,
在泳池,還不少人穿比基尼去泡湯的…

男生則以深色長版泳褲為主,

突然有個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
但我已經忘了,我是被他的身材吸引,還是被他的花花的三角泳褲吸引 @@"

他很佑黑,身材是標準的muscle 倒三角身材,肌肉不會很誇張,

腰是腰、屁股是屁股、大腿是大腿…

嘖嘖嘖…
奇才…這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才啊…
(功夫看太多次的後遺症? @@)


話說回來,原來,平常會去游泳的人還滿多的耶

大家還真健康呢…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e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