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阿姨人滿好的,有時候都會主動幫我準備便當
可是我昨天去完健身房回家,她沒有幫我準備,

我就看冰箱裡有什麼,
我用洋菇跟洋蔥炒一盤菜,煮了飯,

發現她有一盤鹹蛋炒苦瓜,(個人認為她是幫我準備的)
再看看,還有香腸
我把飯菜都裝在鐵便當後,


心想,上週買的二個馬玲薯,都沒煮,

就把皮削一削,想說要當早餐

我還把東西都放在碗裡,上面蓋鐵蓋,再放一個碗,裡面放蛋。
我的擺法,就是可以直接放電鍋了
然後就留了紙條在桌上,請阿姨幫我放在電鍋,

我是這樣寫的:
阿姨,
我把馬玲薯跟蛋放在碗裡了,放在冰箱,
請早上幫我放在電鍋蒸,我想吃水煮蛋,請記得幫我把蛋加水,

謝謝


結果我一早興高彩烈的去開電鍋

結果是我的便當在蒸了................


我以為我的紙條寫的很清楚說…
再怎麼不清楚,也有個"蛋",有個"碗"吧.......

我....無言了啦…
我可憐的便當,要被蒸了二次…
菜都爛了吧…
想著想著都沒食慾了.....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e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