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4/20零晨的2:43分…

啊~~~~~~~~~~~~~~~~

我失眠了啦…


我的腸胃又開始不舒服了(每次晚睡都會這樣)…


煙害防治法後,大家開始戒煙
屢屢失眠後,我想我該開始戒茶了 (奶茶)

我今天是晚餐過後,奶茶中杯喝不到1/3,然居就失眠到現在…

真是好樣的…



上班天時,就會比較有克制力,就會不喝珍奶,
但每到假日,而且是週日,就會失守=>喝珍奶=>失眠=>週一証侯群…
這個循環,好像每週會來一次 T_T (嗚)


再再印驗了自作自受這句話…


戒吧…戒吧…
順便減肥…

我要當正妹…(偷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key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